明明一绪

无向无前,困若自知

【虎皮红豆卷】

昨天做梦梦到小黑被送到宫里面选秀,作为他的主人我要去救他…在路上碰到一个仙官报了一窝猫,现在想想这个场景就像是地上放了一个巨大的虎皮红豆卷...红豆仙官问我你掉的是什么猫?是金渐层还是银渐层还是这只橘猫?结果我最后选了最贵的金渐层开心地回了家….对不起你小黑,白天想起来有点后悔….应该选那只橘猫,因为看起来比较稀有….


最后最后,今天我妈看了我的朋友圈给我打电话说我们家小黑的婆娘小花去外面鬼混怀孕了...一开始还以为是长胖了....后面发现只有肚子变大了....原来梦多少都有点暗示的作用哈~

评论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